快速查詢

名片精選

253筆資料,第1/26頁,
 
名片精選
封面 片名 介紹 主題 版本
113年3月(二)-我的大猩猩媽媽
113年3月(二)-我的大猩猩媽媽 相關連結:國立空中大學圖書館資料庫@教室電影院公播大平台
劇情簡介:孤兒約娜最想要的就是媽媽。活潑的她渴望能被領養。她接受任何新媽媽,只要那個人愛她。終於,有人答應要領養約娜了,她在孤兒院滿懷期待地等待新媽媽的到來。可當車子抵達時,約娜嚇了一跳,因為從車子走出來的是一隻猩猩!一開始約娜不知道是否該離開這個巨大笨拙的靈長類,但猩猩跟女孩很快便打成一片。然而,當地市府卻打算拆散兩人,到底約娜能不能跟最愛的媽媽在一起呢?(片長約74分)
113年3月(一)-貓咪咖啡廳
113年3月(一)-貓咪咖啡廳 相關連結:國立空中大學圖書館資料庫@教室電影院公播大平台劇情簡介:「Mocha」是一間位於秋葉原的貓咪咖啡廳,每天都有各色各樣的人,來到這裡尋求慰藉。志保(新井愛瞳 飾)是女子偶像團體的成員,但她與團體內成員關係不好,既孤獨又失落的她打算引退。沙世(小倉優香 飾)的媽媽是一名失智症患者,然而在回憶深處,貓咪、沙世與媽媽有緊密的關係。優作(池內萬作 飾)希望克服害怕貓咪的障礙,打破與女兒之間的隔閡。而一向笑臉迎人的店長櫻木櫻(久保由利香 飾)亦有一段不堪回首的往事…充滿煩惱的都市人,每天在貓咪咖啡廳進出,而充滿靈性的喵星人能否解救每個人的心靈?(片長約90分)
113年2月(二)-晨曦將至
113年2月(二)-晨曦將至 劇情簡介:一場小意外,讓回憶的湧浪侵襲栗原夫婦(永作博美與井浦新飾演)心頭。無法生育的他們透過領養機構收養男嬰朝斗,一家三口住在窗明几淨的高級公寓,與生母片倉光(蒔田彩珠飾演)僅有一面之緣。六年後,一通神祕電話翻攪栗原家的命運,自稱為生母的女人要求栗原夫婦歸還或買下孩子,否則將揭露朝斗的身世。然而當她現身時,卻與當年的片倉光判若兩人。真相未明,警察突然帶著女人的照片上門⋯⋯。她究竟是誰?而誰才是朝斗的母親?(片長約140分)
家用版(僅供外借)
113年2月(一)-放牛班足球隊
113年2月(一)-放牛班足球隊 劇情簡介:瑪莉娜是位非比尋常的修女,她來到新學校任職,學校收容許多單親、失親的孩子。她被分配到不喜歡讀書的放牛班,孩子們調皮搗蛋,想盡辦法逼退瑪莉娜修女。她卻突發奇想,要在校園組建一支足球隊,幫助孩子們找到生活的重心。小孩們只是好動,並不擅長運動,修女自己充當教練。學校也因經費拮据面臨關校危機,這群不專業足球隊藉由參加全國性比賽,獲得自信,是否也能讓學校出現奇蹟!(片長約109分)
家用版(僅供外借)
113年1月(二)-丟包大作戰
113年1月(二)-丟包大作戰 劇情簡介:爸媽想復單,就得先擺脫負擔! 芙蘿拉(蜜倫·伊巴古倫 飾)和維特(帕可·里昂 飾)是一對人人稱羨的模範夫妻,擁有穩定工作,還有三個可愛又有點怪咖的小孩。然而在聖誕前夕,兩人卻丟出了「離婚震撼彈」,而且為了出國實踐夢想、享受單身自由,誰都不想要孩子的監護權!遲遲無法決定的兩人,只能讓孩子們自己選擇要跟著誰,也因此這對夫妻展開了「丟包大作戰」,各自使出賤招、比拼「最爛家長」頭銜!一場最荒謬脫序的戰爭即將展開…(片長約103分)
家用版(僅供外借)
113年1月(一)-幻影
113年1月(一)-幻影 劇情簡介:新任朝鮮總督抵達京城的第一天,就遭到地下反叛組織的暗殺攻擊,護衛隊長懷疑是代號"幻影"的間諜滲透總督府所致,因而設下陷阱,揪出5位嫌疑最高的人,將他們困在偏僻的飯店裡。五個嫌疑人必須證明自己的清白,或舉報他人才能逃出生天。他們互相猜疑和警戒,甚至不擇手段展開殊死搏鬥。到底誰才是內鬼,誰能活著逃出去? 電影靈感取材自麥家小說「風聲」,由【信徒】導演李海暎執導,【雞不可失】LEE HANEE(李荷妮)、【魷魚遊戲】朴海秀、【寄生上流】朴素談及【薄荷糖】薛景求、【分手的決心】徐現宇、【梨泰院Class】金東希共同演出,全片除了各懷鬼胎抓內鬼,導演更顛覆【風聲】劇情,加入震撼武打動作場面讓觀眾血脈賁張。(片長約133分)
家用版(僅供外借)
112年12月(二)-柿子色的街燈
112年12月(二)-柿子色的街燈 劇情簡介:《柿子色的街燈》改編自臺灣客籍兒童文學作家陳素宜同名作品。不僅片名具有客家味,內容也充滿客家傳統風情,希望帶領孩子一起進入迷人詩意的童話世界。故事圍繞著主角可欣和失憶的姨婆發展,期間可欣經歷了一段奇幻旅程,和新認識的朋友小燕子一同冒險遊歷。在兩人愈來愈緊密的友誼過程中,可欣也一步步發現小燕子和姨婆之間的關聯。(片長約120分)
家用版(僅供外借)
112年12月(一)-調職令是警察樂隊
112年12月(一)-調職令是警察樂隊 劇情簡介:人稱“魔鬼刑警”的成瀨司(阿部寬 飾)投入警界三十年,不論是辦案或是對待部屬都是一貫的鐵血作風,為了抓到犯人,即便調查方式遊走在法律邊緣也在所不惜。一年365天24小時都在辦案的他,因嚴重疏忽家人,導致老婆帶著女兒離家,獨生女對他也只有失望,就剩下失智的老母會等他回家。近來不斷發生以老人為對象的「電話詐騙強盜案」,成瀨憑著自己的直覺,在沒有任何搜索令的情況下,強行搜查自己認為的可疑人士。這種無視警部內規的行動讓他接到人事調動令。成瀨原以為只是刑事課部門內的調動,卻沒想到,天啊!自己竟然要被調到警察樂隊了……(片長約119分)
家用版(僅供外借)
112年11月(二)-抓狂養老院
112年11月(二)-抓狂養老院 劇情簡介:小混混米蘭因為犯法被強制送到養老院做社區服務,起初這群老人不太接受這位年輕菜鳥,直到發現他是個孤兒,跟他們一樣沒人關心,這才逐漸和他建立起友誼。而米蘭也挖出這間養老院的骯髒事,從來沒有人來探望這些老人,而且養老院還侵占他們的財產!於是他決定幫這群老人逃出養老院,這個瘋狂計畫有辦法成功嗎?(片長約98分)
家用版(僅供外借)
112年11月(一)-失控正義
112年11月(一)-失控正義 劇情簡介:患有智能障礙的少年,被發現陳屍水塔之中,並以意外致死結案。雙胞胎哥哥(朴珍榮 飾)在得知弟弟臨死前曾遭到一群不良少年虐待後,他混進這群不良少年所在的輔育院,打算親手為弟弟報仇。在輔育院中,曾照顧弟弟的諮商老師(金永敏 飾)幫助他實現復仇的心願。在復仇的過程中,藏在兇案後的秘密也逐漸揭曉…(片長約130分)
家用版(僅供外借)
253筆資料,第1/26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