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查詢
現在位置首頁 > 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HyRead電子書推廣活動,不如E起來閱讀」得獎名單公告。

  • 日期:2019-12-06

敬啟者:
本館舉辦HyRead線上推廣活動「不如E起來閱讀」已於11/25結束,活動期間(2019/10/15-11/25)共有310位讀者借書,借閱總冊數為1,981冊。
得獎名單已公布於下列網站:

https://sites.google.com/view/2019nou/award?authuser=3 (由凌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抽出得獎名單)。

領獎方式:恭喜以上得獎者,本館將以電話通知得獎者並確認寄件地址,由HyRead活動小組寄送獎品。

獎項共計:
活動一:非借BOOK
 彩色數位相機 1名
 桌遊 1名
 7-11禮券300元 5名
活動二:e起來分享
 EPSON標籤印表機 1名
 威秀電影票(一組兩張) 4名

以上若有任何問題請電洽(02)2282-9355轉5736與本館館員詹小姐聯絡

非常感謝眾多讀者參與,往後也請多加使用本館電子資料庫及其他館藏。

國立空中大學圖書館 敬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