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查詢

名片精選

253筆資料,第8/26頁, 
 
名片精選
封面 片名 介紹 主題 版本
姐就是美
姐就是美 芮妮(艾米舒默飾)在一次意外撞傷了頭後,一向被自己肉肉身材困擾的她,忽然變得超有自信,從此深信自己魅力無法擋!有點瞎的狂自信竟換來了同行與同業的刮目相看,也因此讓她爬上了化妝品公司的決策位置,更得到了她的偶像、也就是她的成功女強人老闆(蜜雪兒威廉絲飾)的尊重。
然而最終芮妮隨著傷勢恢復,開始意識到自信魔法悄悄解除,但經歷了這段從魔幻跌入現實的過程,她開始了解到真正的美麗,不僅僅只是外表的顯現而已...。
家用版(僅供外借)
萬萬沒想到
萬萬沒想到 為了讓意志消沉的兒子重拾鬥志,老爸決心把學生時代的好友通通找回來,曾經每天一起幹蠢事的「魯蛇幫」,畢業後各自打拚事業成為「人生勝利組」。
從年少時代到中年人生,一步步找回青春回憶的同時,荒謬瘋狂的回憶也重現心頭。這次老爸要用自己的故事向兒子證明,即使年輕頹廢迷茫,人生沒有做不到,只有想不到,關於未來的無限可能,想要就能親手創造!
家用版(僅供外借)
活個精彩
活個精彩 家財萬貫的富翁菲利浦(布萊恩克萊斯頓 飾)因遭遇意外事故,導致四肢癱瘓多年,必須僱請看護來照料生活起居,而有犯罪前科的戴爾(凱文哈特 飾)則為了重回生活常軌,必須要找到一份正當的工作。
戴爾在因緣際會之下成為菲利浦的看護,不按牌理出牌的他為菲利浦絕望無趣的人生,帶來許多前所未有的驚喜與期待,而個性南轅北轍、際遇天差地遠的兩人,更在朝夕相處下,發展出一段暖心動人的忘年之交,改變彼此的人生。
家用版(僅供外借)
催眠‧裁決
催眠‧裁決 曾經揚名國際的催眠專家許立生(張家輝飾),是轟動香港的兇殺案陪審團成員之一。審判最後一天,當陪審團準備退庭商議時,許立生突然收到女兒茵茵被綁架的消息。
綁匪要求他在90分鐘內催眠至少4個陪審團成員來操控、扭曲審判結果,否則將殺害他的女兒。
為了解救被綁架的女兒,許立生只能答應,並在暗中聯手曾是特種部隊的楊凱(張翰飾)展開分秒必爭的救援行動。
家用版(僅供外借)
復仇母親
復仇母親 正妍(李英愛 飾)與明國為了失蹤長達6年之久的兒子,雖然沉浸在悲傷之中,但卻從來沒有失去找到愛子的希望。
但一場意外卻讓正妍陷入絕望的谷底,而在此時,尋找已久的線索終於有了回應,偏遠的小漁村出現了一位看起來像她兒子的男孩,她決定起身追尋這重新燃起的希望曙光!
當她趕到漁村後,逐漸發現狀似日常生活的表象之下,竟是層層的相互掩飾與包庇,她終於意識到……有人不想讓她找到孩子!擦乾眼淚的母親,將要為沒法為自己發聲的孩子,找到她能給的正義與反擊。
家用版(僅供外借)
壞壞萌雪怪
壞壞萌雪怪 《壞壞萌雪怪》將帶領觀眾踏上一場兩千英哩的史詩冒險旅程,從上海熙來攘往的街頭,一路來到雄偉壯觀的喜馬拉雅山巔峰。
當少女小宜在她居住的上海公寓大樓屋頂遇到一個雪怪,她就和她淘氣調皮的死黨阿靖和潘潘,替他取名為「埃佛勒斯」,然後踏上一場驚險刺激、史詩般的冒險旅程,試圖把這個魔法雪怪帶到地球的最高峰,再度與他的家人團聚。
但是這三個超級好朋友必須搶在一個企圖捕捉雪怪的有錢人伯尼西,以及動物學家薩拉博士之前,幫助魔法雪怪埃佛勒斯安全回家。
家用版(僅供外借)
媽媽咪呀!回來了
媽媽咪呀!回來了 蘇菲(艾曼達·塞弗裡德 Amanda Seyfried 飾)與斯蓋伊(多明尼克·庫珀 Dominic Cooper 飾)的愛情即將修成正果,兩人正在為馬上來臨的婚禮緊張籌備著。不過,在蘇菲的心中一直有一個願望,就是希望父親能夠在婚禮當天親手將自己的手送到新郎的手上。
可惜,媽媽(梅麗爾·斯特裡普 Meryl Streep 飾)一直沒有告訴過她到底誰是她的親生父親。不得已,蘇菲偷看了媽媽的日記,意外發現日記裡,記載了20年前與三位男性有過戀情的往事,深信生父是三人其中之一。於是,她發出了三張請柬邀請他們來參加她的婚禮,想透過這短暫的接觸,從三人中找出自己的爸爸。於是,在閨蜜的幫助下,在這美麗的希臘小島上,上演了一齣別具特色的尋父記。最終蘇菲是否能找出自己的親生父親,舉行一場完美的婚禮?
家用版(僅供外借)
日日是好日
日日是好日 典子(黑木華飾)在20歲那年的春天開始學習茶道。一開始滿心困惑的典子和表姊美智子(多部未華子飾)一起來到茶道教室學習,在那裡她們遇上以嚴厲著稱的茶道老師武田(樹木希林飾)。不斷重複的動作,點點滴滴串連起來,不知不覺間串成了一條線。
在武田老師的教導下,典子漸漸明白了「心無雜念,只專注於當下」的真諦,茶道也為典子尋回生活的樂趣,並帶領她成長。尤其在面臨一連串的挫折:求職失敗、失戀、重要的人離去等等悲傷之事。在難以生存的時代、在黑暗中喪失自信時,茶道皆能教導你如何安然度過,亦即「放開眼界,活在當下」。
家用版(僅供外借)
在時間停止的世界相遇
在時間停止的世界相遇 停止的時間,是我們最初也是最後的愛戀!某個夜晚,青年醫生(竹內涼真飾演)聊起過去曾發生在自己身上,那「時間停止」的不可思議經驗,並憶起當時所邂逅的「心愛之人」…。過著黯淡生活的重考生相葉孝司(板垣瑞生飾演),在某天的12點15分,遇到全世界都突然靜止的奇妙現象,但不知為何孝司卻能自由行動。
當他邂逅了跟他同樣能自由行動的少女篠宮時音(吉柳咲良飾演),兩人萌生淡淡情愫,當孝司向時音告白,時音卻在說了抱歉之後,從孝司面前消失無蹤。時音無法告訴孝司的重大秘密是什麼?究竟青年醫生過去的心愛之人是誰?而孝司與時音的戀愛,又將會何去何從呢?
家用版(僅供外借)
領養之路:讓愛回家
領養之路:讓愛回家 知名葛萊美歌手艾爾頓強與他的同性伴侶大衛,來到烏克蘭的馬克耶夫卡孤兒院,決定領養一對生母為愛滋病帶原者的兄弟。然而,烏克蘭政府認為「同性戀者沒有資格為人父母」而斷然拒絕。如果連艾爾頓強都沒有資格為人父母,本片導演麥可和歐拉夫婦自問,具備什麼樣的資格才適合為人父母。
他們從烏克蘭的貧民窟開始,經過中國,最後來到美國,探索繁複的領養程序,除了事前嚴格的評估、繁縟的紙張作業,鉅額的金錢開銷,更探討背後隱藏的文化歧視,甚至是人口販賣問題。他們訪問了未來的準父母、社工、律師、心理學家以及領養機構,想要找出整個領養體系到底出了什麼問題,為什麼寄養孩子們會喪失最基本的人權問題。
家用版(僅供外借)
253筆資料,第8/26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