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查詢

名片精選

255筆資料,第11/26頁, 
 
名片精選
封面 片名 介紹 主題 版本
她的幸福壽司夢 East Side Sushi
她的幸福壽司夢 East Side Sushi 日本料理中極致的經典—壽司,一直是令世界上不管東洋西洋的人們都垂涎三尺的食物,要成為壽司師傅,想當然爾絕對不是件容易的事…在水果攤工作多年的墨西哥單親媽媽胡安娜,擁有精湛的刀法和快速的調理速度,卻一直無法發揮。被日本料理的精緻和執著所吸引,胡安娜決定辭職到一間日本料理店工作。即便擁有一身好技藝,胡安娜還是得從頭重新學習關於壽司的一切。就在她好不容易掌握技巧、想著大展身手時,卻發現女的壽司師傅,同時還是個墨西哥人,是不被世界所認同的。
(片長106分鐘)
家用版(僅供外借)
扶桑花女孩 Hula girls
扶桑花女孩 Hula girls 昭和40年,日本最大的常磐煤礦逐漸沒落,煤礦公司與當地鎮長打算以「夏威夷度假中心」重新尋找生機。他們從東京找來舞蹈老師平山圓香(松雪泰子飾),擔任度假村中的草裙舞表演工作,一心想成為偉大舞者的美紀子(蒼井優飾)與朋友們努力練習,卻被村民指責為傷風敗俗。面對諸多壓力與懷疑,平山老師與美紀子等人,究竟能不能在度假村開幕典禮上,成功演出一場完美的草裙舞演出呢?
(片長109分鐘)
公播版(限館內使用)
東方快車謀殺案
東方快車謀殺案 改編自英國推理女王阿嘉莎克莉絲蒂的暢銷同名經典之作,英國天才名導肯尼斯布萊納自導自演,更是囊括當今好萊塢的超豪華A咖卡司群,包括強尼戴普、潘妮洛普、茱蒂丹契,以及蜜雪兒菲佛等國際知名巨星一起同台飆戲.描述名偵探赫丘勒白羅搭上了一台開往歐洲的豪華列車「東方快車」,然而這台前往西歐的特快車在旅途中竟不幸遇大雪而停駛,在這密閉的空間中,竟然還發生了一樁離奇的謀殺案,而承載著13位來自不同的國家以及有著不同社會階層的乘客,他們每一位都是嫌疑犯,白羅必須跟時間賽跑,趕緊在兇手再度痛下毒手前將他/她緝拿到案。

(片長108分鐘)

家用版(僅供外借)
神力女超人的秘密
神力女超人的秘密 改編自漫畫「神力女超人」創作者威廉莫爾頓馬斯頓教授,他與妻子伊莉莎白與愛人奧利芙的秘密生活。劇情描述哈佛大學教授心理學家測謊機之父威廉莫爾頓馬斯頓,因創作充滿女權意識的超級英雄漫畫「神力女超人」而受到批評,然而他與伊莉莎白、奧利芙的愛慾關係,在當時的時空背景下更充滿挑釁與爭議,超越了其筆下暴力,酷刑的漫畫內容,矛盾且煩愁的複雜情緒表現,呈現的十分淋漓盡致且深植人心。
(片長108分鐘)
家用版(僅供外借)
怪怪箱 The boxtrolls
怪怪箱 The boxtrolls 一個光鮮亮麗的城市,這裏的居民醉心於財富、階級,還有臭乳酪!然而在他們精緻的鵝卵石道路下住著一群“可怕”的怪物,他們每天晚上都會從下水道爬出來,偷走居民家中的乳酪!事實上這群怪物是非常可愛又害羞的生物,且他們喜歡躲在可回收的紙板箱裡。他們收養了一個人類孤兒,而這個小男孩和一個愛冒險的地上世界女孩成為了好朋友,他們必需在怪物與人類之間建立一座橋樑,尤其是當人類政客為了選票而煽動人民,要把他們都趕走…。
(片長96分鐘)
家用版(僅供外借)
柏靈頓熊熊出任務 Paddington 2
柏靈頓熊熊出任務 Paddington 2 來自秘魯密林的小熊柏靈頓,和收留牠的布朗家族開心住在倫敦,感情深厚的他們如同一家人,可愛又有正義感的牠, 深受社區民眾喜愛,牠也不斷地散播歡樂給大家。牠的姑姑露西即將迎接100歲生日,為了準備最棒的禮物,牠在古柏先生的古董商店中找到了獨一無二的立體書,準備到處打工賺取費用買書,但是這本立體書卻突然被偷了,柏靈頓和布朗家族決定捉拿這名小偷。
(片長103分鐘)
家用版(僅供外借)
翻滾吧!男人 Jump! Men
翻滾吧!男人 Jump! Men 十多年前一位受挫返鄉的體操教練與七位小男孩在嬉鬧兒語中許下的奧運夢,萬萬沒有想到終於成真,當年那位鄉下教練(林育信)現在已經成為國家教練。不過七位小男孩目前只剩下兩位選手(黃克強與李智凱)跟隨在林教練身邊繼續挑戰他們的奧運夢,這十多年的體操之路就如同未知的人生命運,行之不易更何況要堅持到底。當年「翻滾吧!男孩」紀錄片中的第一名的臭屁強(黃克強)與第二名菜市仔凱(李智凱)依舊堅持在體操之路繼續翻滾。
(片長92分鐘)
家用版(僅供外借)
瞞天過海 八面玲瓏
瞞天過海 八面玲瓏 黛比歐遜在獄中耐心地計劃著她人生最大的一場行動,一離開監獄,她立刻找來她的犯罪搭檔露米勒,她們的目標是慈善晚宴上,從知名女星達芙尼克魯格脖子上偷走價值超過1億5000萬美元的鑽石項鍊。這項計劃難如登天,有著無數的監視錄影機嚴密監控著每一個角落,還有兩名經驗豐富的貼身保鑣形影不離地保護著達芙妮與鑽石項鍊。這群偷天女賊就能夠在眾目睽睽的情況下順利進入會場,並且帶著1億5000萬美元的鑽石項鍊全身而退嗎? (片長110分鐘)
家用版(僅供外借)
45 Years
45 Years 結婚45年的夫妻凱特和傑夫準備開心慶祝週年,就在紀念日宴會前夕,丈夫突然收到一封來信,意外被告知在阿爾卑斯山上找到了他初戀女友被冰封50年的屍體,妻子對他們當年分手的真相一無所悉。兩人都對這件事情深感震驚,傑夫不斷在回憶中尋找過去,凱特則努力讓自己忙於張羅宴會來痲痹不斷累積的嫉妒與焦慮。一封信逐漸在這一段45年的感情關係發酵,親密中隱含著的貌合神離,看似平靜的關係卻暗潮洶湧。
(片長95分鐘)
家用版(僅供外借)
211緊急呼救
211緊急呼救 麥克錢德勒幹了一輩子警察,總算準備退休享受生活,他的搭檔史提夫麥艾維是一名菜鳥警察,也正是他的女婿。他們身旁還有一個法庭指定的15歲男孩肯尼,要隨同他們執勤,命運讓他們正面遭逢了一場大膽又暴力的銀行搶案。他們遇上了一群無所畏懼、訓練精良的重裝搶匪,分別是特瑞、路克、羅伯和海德,讓他們陷入了措手不及與火力不足的困境。
(片長87分鐘)
家用版(僅供外借)
255筆資料,第11/26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