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查詢
現在位置首頁 > 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Acer Walking Library電子雜誌」2018年有獎徵答活動「搜Easy搜Happy」開跑囉~

  • 日期:2018-10-11

  為引發讀者對電子雜誌的興趣,以及培養讀者使用電子雜誌的習慣,期望藉由此次有獎徵答活動,讓讀者在活動中,能夠感受到電子雜誌的便利,並飽覽其中豐富、無疆界的知識。

  圖書館在此誠摯邀請全校教職員生,一同參與「Acer Walking Library電子雜誌」2018年【搜Easy搜Happy】有獎徵答活動。

活動資訊如下:
*活動名稱:搜Easy 搜Happy
*活動網址:http://hunteq.com/prizec/questionnaire
*活動時間:2018/10/15~2018/11/30
*活動辦法:活動期間內,點選活動網址,依提示至「Acer Walking Library電子雜誌」找資料回答問題,有機會獲得大獎。


acer.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