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查詢
現在位置首頁 > 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Acer Walking Library電子雜誌」2016年下半年的有獎徵答活動開跑囉~。!(2016/11/30止)

  • 日期:2016-10-04

「Acer Walking Library電子雜誌」2016年下半年的有獎徵答活動又來了!活動期間點選活動網址,依提示「Acer Walking Library電子雜誌」,找資料回覆問題,就有機會獲得大獎!
*獎 項:
- 個人獎:7-11禮券 & 哈根達斯冰券。 月月送24名,共計48名。
- 團體獎(正式客戶才有機會獲此獎項 ):各階段前3名的學校可獲得價值 NT$48,000的「Walking Library SearchEngine電子雜誌搜尋平 台」1年使用權(2017/1 ~ 2017/12)

◎活動說明網頁:http:// http://hunteq.com/prizec/questionnaire